久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汽.機車配件,腳踏墊,避光墊,扶手,隔板,置物架,置物網,隔熱棉,活性碳空氣濾淨網
瀏覽次數:343by:久奇實業

野餐桌

可折式基本介紹: 07 CR-V專用多功能置物架,收納空間的創意配件,讓您體驗HONDA CR-V的全新領域。

可折式基本介紹
07'CR-V專用多功能置物架,收納空間的創意配件,讓您體驗HONDA CR-V的全新領域。
全國首賣,心動登場;全新空間魔法師,感受更多精采的RV休閒樂趣;20專業製造經驗,專營汽車器材用品,以”腳踏墊”為生產主力,各種車型款齊全,100%台灣工藝設計製造,質感優、品質有保障!

產品特點:
安裝很簡單 完全符合原廠設計,不需工具黏貼讓你輕鬆上手
CRV 3代 可折式
環保新材質 特疏防污材質強腳耐用,高溫下保証不變形硬化
功能超實用 戶外活動時可當野餐桌使用,折疊設計拆裝方便
收納好幫手 雨具、面紙、杯架空間一應俱全,升級首選部品
https://yhcast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40677TPR導電輪子-抗靜電腳輪-2

腳輪 : 導電輪/抗靜電輪 輪子:導電TPR輪 輪子直徑: 125mm 輪面寬度 : 31mm 輪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久奇實業

聯絡人:何美麗

Email:ch*****@ms32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